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 禹王台区四大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26 0

一枝一叶总关情。1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黄腾、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人大主任杜祥彬、区政协主席韩瑞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对辖区内困难群众、孤儿及特困供养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黄腾为特困供养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对养老院工作人员再三叮嘱新春期间要持续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对特困供养人员的关怀,让特困供养人员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陶毓敏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群众和特困供养人员的距离,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特困供养人员手上,营造了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确保平稳安康温暖过节。

a44e2d77ea803c621cac9dec8f1aee0.jpg


50ce01d528f196f417e976e855b47ba.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