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

2022-01-26 0

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连续出现强降雪天气,为切实加强困境儿童关爱保护,确保他们安全过冬,温暖过节,开封市民政局携“1+12”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png

2022年1月25日下午,带着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以及对困境儿童的无限关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鼓楼区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张瑞副主任吴晓洁鼓楼区民政局局长崔杨陪同慰问

2.png

每到一,陈树柱都亲切与孩子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陈树柱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寒冬来临,切实加强对困境儿童家庭的巡访走访和关爱照料,为他们提供安心学习、茁壮成长的良好环境,让每一名孩子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节日。

3.png

市民政局“1+12”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棉被、冲锋衣等御寒衣物,送去了书包、台灯、行李箱以及口罩等生活物品。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过节氛围,志愿者还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福字和对联,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孩子们穿着新衣服,拿着红红的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4.png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儿童全面发展,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积极发挥民政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爱的蓝天,让他们健康、幸福快乐地成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