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安保力量”——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安保人员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1-19 0

 自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实行封闭制管理之日起,园区内还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坚守疫情防疫第一班岗,肩负起全院的安全保卫、公共区域卫生及消杀工作,他们就是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的安保人员。从清晨到夜晚都能看到他们坚守的身影,他们不畏艰辛、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守护着院内服务对象和职工的平安幸福。

站好第一道岗  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在院内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他们时刻将“责任“牢记在心,严把出入关,守护我院的大门,严格执行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服务对象和职工撑起第一道安全的保护伞。

昼夜巡查值守  守护我们的平安梦

 园区的夜晚宁静而祥和,泛黄的路灯下,他们的身影高大而坚毅,这就是我们平安的守护者!不论风霜雨雪,不论白天黑夜,安保人员24小时紧盯监控设备,不放过任何一个动态画面;他们严格落实安全巡视制度,每小时一班无间断巡逻;他们穿梭在综合楼、微型消防站、集中充电车棚,检查消防设备运行、电车充电等情况,认真排查院内每一个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他们用耐心和责任心在每一个黑夜,照亮守护着老人和孩子甜美的梦乡。

带头勇担职责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安保部王建魁主任是一名拥有三十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他带着军人生涯所历练出来的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安保卫士们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敢打敢拼、迎难而上,为我院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面对疫情,“我是党员,我先上”是他最响亮的口号,他主动请缨在院内值守,检查安全落实情况,号召安保队伍充分发扬“敢吃苦,敢拼命,勇担当,愿奉献”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园区保洁、物资搬运的重任。

 我院的安保人员在福利院的每一天,心中想的都是院内老人和孩子的安危。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忠诚、担当守护着院内老人和孩子平安度过每一天。

截图20220119085359.png

截图20220119085420.png

截图20220119085440.png

截图20220119085457.png

截图2022011908552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