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人事科 2022-01-19 0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实走心,11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为什么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第五集“十个明确”。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增强“八个本领”,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二要不断提高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抓落实的重要性。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态度,抓部署、抓落实,对安排的事项要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三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充分认识树立改革进取精神的紧迫性。创新能力是时代赋予每一个党员干部的重要使命,要摒除陈旧观念,用新思维、新方式应对解决问题四要不断加大督查力度,充分认识严明纪律的必要性。健全明责、履责、督责、追责制度,形成闭环管理机制。

会议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寄予“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要求,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心上有招数,脚底下有路子,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民政干部队伍。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