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呵护成长——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疫情工作纪实之婴幼儿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1-15 0

面对疫情,为了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婴幼儿部的全体护理员妈妈主动请战,义无反顾投入到封闭工作中,以无私忘我的精神担当着孩子们的保护神。

婴幼儿部的护理员妈妈们全身心的爱护着每一名孩子。给孩子们穿衣服、喂饭、洗澡、换尿不湿、陪孩子们玩耍、做游戏......她们每天兢兢业业、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自部室实行全封闭工作模式以来,护理员妈妈们还肩负着部室内的卫生保洁和消杀工作,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卫生无菌的生活环境,为孩子们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相信在共同努力下,疫情会离我们越来越远,待到阴霾消散,繁花似锦的时候,我们约好并肩迎接春天那缕灿烂的阳光!

 

截图20220115103219.png

截图20220115103241.png

截图2022011510330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