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课堂 强身健体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线上开展大运动课程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1-15 0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制度,社工部将线下的体育课转移到线上教学。大运动项目的魏老师和尚老师在课程形式上进行了创新,针对空间小、器材少的情况做出了积极的研讨,最终将运动课程定为既能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又强身健体的太极拳。

 老师们按照热身、技能学习、游戏以及放松四个环节逐一进行。在热身环节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做关节操,起到了热身的作用,让孩子们在学习太极拳时能够更加得心应手。随后由尚老师进行陈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的教学,在尚老师耐心的讲解与动作演示下,孩子们的太极拳也打的有模有样。接下来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与放松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线上云课堂圆满结束。

 通过大运动项目的线上体育课程,让孩子们在封闭管理期间提高了身体免疫力和运动能力。接下来,社工部还将持续通过新颖的课程,丰富我院收养人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截图20220115094530.png

截图20220115094539.png

截图20220115094548.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