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暗访督导城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政权区划科 2022-01-11 0

17日,根据市党建和基层组织专班安排,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相关同志暗访督导了城区部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暗访督导组分别到禹王台区菜市街道东惠社区、鼓楼区卧龙街道蔡河湾社区御龙湾小区、永安社区发动机厂家属院、顺河区清平街道汴南社区、苹果园街道仪北社区仪表厂小区、苹南社区三教堂街东口等10余个卡点,各社区防控卡点都能够较好地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其中,禹王台区民政局安排社会工作者参与菜市街道东惠社区疫情防控,该区菜市街道东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严格

督导组对各社区防控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要求各卡点按照要求对人员进出进行严格把控,落实好“双码”制度、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物业、业主委员会和党员的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坚持不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

21349235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