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鼓楼区民政局 2022-01-11 0

2022111日上午由鼓楼区民政局发起的“情暖新春”春节送温暖捐赠仪式在鼓楼区政府举行,为困难群众筹集价值55000元的米、面、油和生活物资。鼓楼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浩瀚、鼓楼区民政局局长崔杨、鼓楼区慈善总会会长刘长安等参加本次仪式。

00a74947c36562c3e89a9be1b066b4d.jpg

ac6f1a73e9b188e1928c83fea1eb324.jpg

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之情。鼓楼区郭浩瀚副区长要求:认真做好春节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工作,坚决按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狠抓落实,走进以特困家庭、低保对象为主的困难群众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把每一份慰问品及时准确地发放到每一户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