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智慧养老座谈会

养老服务科 2021-12-23 0

12月21日,为推动我市智慧养老进一步发展,提高我市智慧养老服务能力,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召开开封市智慧养老座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智慧养老平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演示开封智慧养老平台操作界面及相关服务功能智慧平台适老化服务提升进行交谈。

李红权强调,智慧养老要立足老年人养老需求,强化信息支撑,以多样的贴心服务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要继续加强养老智慧服务建设,提高养老服务信息化水平,打造“互联网+养老”服务模式。要有效解决老年人急需的助餐、助浴、助洁、助医等需求,通过智能化服务为老年人提供的便利和服务。要切实提高我市养老服务智慧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为开封市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733559998.jpg

92420310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