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开封养老服务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1-12-16 0

12月14日,河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一行莅临开封调研基层养老服务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尹君,市民政局局长李红权陪同调研。 

朱良才一行先后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晖达社区、橄榄城社区养老服务机构、龙亭区家源养老服务中心、泰邦健康公寓和开封市福利院区,朱良才对机构内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护理服务、助餐配送、护理员工资待遇、老年人康复护理、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养老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朱良才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是一项重点民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部署,在做好安全管理的基础上拓宽服务领域、增加服务内容,实现多元化养老服务格局,让更多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心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守牢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底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