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慈善总会颁发中华慈善总会定向岗李乡肖庄小学灾后重建款捐赠仪式

赵巧红 2021-12-02 0

122午,尉氏县慈善总会颁发中华慈善总会定向岗李乡肖庄小学灾后重建善款捐赠仪式岗李乡政府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尉氏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岗李乡组织书记段玉华、县慈善总会秘书长赵巧红等。会议由岗李乡党委组织委员周伟强主持。

仪式上,尉氏县岗李乡肖庄小学校长接受了捐赠,乡党组书记段玉华发表了感言。尉氏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做了重要讲话。据了解,本次救助项目救助金由中华慈善总会定向拨付100万元,用于岗李乡肖庄小学的灾后重建。充分体现了中华慈善总会7.20以来学校灾后重建工作的关心与厚爱这也是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美德,营造扶危济困的氛围,让越来越多的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我的慈善助学中来。

慈善助学一直以来是我慈善工作的重点,也是各级慈善组织倾心打造的慈善品牌项目。早在2012中华慈善总会已经启动,并在全国广泛开展“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也就是说我们在实施好慈善助学的同时,更应该把慈善文化教育深入到校园,植入到每位学生的思想中去,把慈善助学外延再扩大、内涵再深化;把爱的种子、爱的希望,播撒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

最后,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传承美德,德善为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及时伸出大爱之手,献出大爱之心,付诸大爱之行,为中华慈善事业发扬光大做出不遗余力的贡献。 

随后刘会长一行到岗李乡肖庄小学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肖庄小学灾后重建情况。

40b3c16d8c501fbb64425d278ca2bbb.jpg

b7571dfd20de4e6201f50c2a75de814.jpg

27a76b622ef0dd4f364d23fcc1066f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