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华侨公墓 2021-12-02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全市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恶性火灾事故发生,12月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主持。

会上,平安建设工作专员王伟民传达了《开封市民政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系列重要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第217次会议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蔡庆如强调,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真,坚决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有序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