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08问》学习培训

华侨公墓 2021-12-02 0

根据“东亚文化之都” 创建工作部署,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知悉度、参与度,12月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08问》学习培训。

会上,副主任蔡庆如传达了《关于开展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08问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将学习宣传与民政工作、创文工作等结合起来,助推我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108问》,对“东亚文化之都”及开封的历史文化资源等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培训学习,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加入“东亚文化之都”可以更好地向世界展现开封,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我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

我单位还利用LED显示屏、微博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我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全市人人助力、处处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IMG_0028.JPG


IMG_001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