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预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会

按摩医院 2021-12-02 0

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应对工作,全面提高应对冰雪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配合密切、行动统一,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轻低温冰雪灾害的影响,12月2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预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会。

会上,院长王锦胜传达学习了《开封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要遵循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预防为主,防抗结合,切实提高应对雨雪冰冻灾害的综合防御和处置能力,维护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王锦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应对处置工作。二是要落实应急措施和责任,明确应急人员,成立应急队伍,充分储备应急物资,抓好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在及时处理的同时迅速报告,全力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