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开展党史知识学习

福彩中心 2021-10-25 0

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做好本职工作,10月25日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知识学习。

会上主任杨东茂首先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通知的文件精神。

而后杨东茂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中的内容。内容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与巩固、废除封建土地制度与全面社会改革、独立自主外交和抗美援朝、恢复国民经济和开展各项建设、大规模工业建设和完成社会主义改造、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确立等六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确立的艰辛历程。

杨东茂强调通过这次的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56年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这一时期党的伟大成就,对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及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发扬这些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身心投入到福彩事业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