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学前项目开展线上培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10-25 0

环境是幼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孩子带来舒适愉悦的身心体验,有着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10月20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学前项目开展了为期三天以“会说话的环境”为主题的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项目指导老师从教室空间布局和区角功能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指导设计适合学前儿童的活动区角。在搭建区、阅读区、美工区的基础之上,又增设了社交区、植物角、触摸墙、交流板等,充分贴合特殊儿童的发展需求,让儿童在 “润物细无声”的教育环境中轻松愉悦的学习。最终,经过教师们的精心构思、大胆创新,创设了孩子喜爱的温馨家园,使学前项目的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凸显童趣和特教特色。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环境创设与幼儿生活学习的关联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更直观的体验和实践感悟。同时,此次培训也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展现出教师们团结、和谐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1.jpg

2.jpg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