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孤残

康复中心 2021-10-25 0

一次捐赠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寒风虽冷,但抵挡不住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的脚步,10月22日,爱心人士宋奶奶为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捐赠了一批儿童棉被。

儿康中心职工对宋奶奶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原因,宋奶奶并没有走进楼内。宋奶奶每年都会走进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使生活在儿康中心的孤残儿童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守护在孩子们的身边,用爱心与真情陪伴孩子们幸福、快乐的长大!爱心物资、一句句真挚的祝福,社会各界浓浓的爱意包裹着中心这群孤残孩子们,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满满的温暖。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守护在孩子们的身边,用爱心与真情陪伴孩子们幸福、快乐的长大!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