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救助站 2021-10-20 0

为全面及时应对近期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0月20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旨在做好近期疫情防控作,切实推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1634730351(1).png

会上,对防疫工作做出如下部署:一是适逢开封市第39届菊花文化节,人员流动较为频繁,防疫工作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救助工作,认真对照预案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坚守工作岗位,坚持巡查救助不放松,做好救助工作的闭环管理。二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接待、护送受助人员要严格按照《救助管理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救助流程图》落实防控要求,完善好受助人员档案信息,确保源头可溯。同时做好站内日常公共场所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长效。

1634730368(1).png

工作有部署,心中有方向。市救助管理站将继续发挥“托底线、救急难”职能,统筹推进防疫工作,全面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我市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