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儿童村 2021-10-20 0

近期,气温骤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孩子们的健康护理变得尤为重要,为提高对流感早期识别、诊断与治疗能力,增强早期抗病毒治疗的意识,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邀请开封市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孙军英开展《流感的预防与护理》专题知识讲座。全体妈妈、阿姨参加本次培训。

孙军英重点围绕流感的流行特点、流行形势、临床表现及防治措施等方面进行流感防控专题培训。从流感的防护、消毒、环境清洁及污染物处置、流感识别等方面学习了流感的感染预防与控制措施。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趋势传授日常防护小技巧,进一步提高大家应对流感的防护能力和抚育水平。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加强大家对目前流感形势的认识鉴别防治水平下一步儿童村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一如既往开展好有针对性的专题宣教活动,高度重视孩子们的疫苗接种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儿童村氛围

d429a0456214a1c5dda6bbc68d995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