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10-19 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面理解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0月19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院长王锦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二大和实现小康目标发展战略的初步形成》。文章指出,在胜利完成拨乱反正和启动改革开放进程的基础上,党的十二大和十二届三中全会适应国内外形势的发展,不失时机地提出党在新时期的总任务和进行全面改革的纲领,由此开创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领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学习党的历史上发生的事件和故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历史的纵深处探究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秘诀,汲取更多前行的力量。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