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10-18 0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18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png

    会上,李红权强调, 一是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落实“四早”要求,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底线。二是要开展隐患排查,降低安全风险。要对所有民政服务机构隐患再排查,问题再整改、制度再完善、措施再强化,全面提升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启动应急机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等各项制度,确保有关情况及时、准确上报。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保障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