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99公益日”活动及“7.20”抗洪救灾募捐总结会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10-18 0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在金耀街道办事处召开示范区“99公益日”活动及“7.20”抗洪救灾募捐总结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玉廷、调研员徐勇、民政局局长陈伟、慈善总会会长曾三元、慈善总会副会长吕纪平、慈善总会秘书长董凤朝、金耀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俊涛和参与支持我区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同志主持。

    首先会上由曾三元同志对2021年示范区“99公益日”活动及“7.20”募捐情况进行总结,对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忠心的感谢,并为下一年“99公益日”活动做好规划。

    紧接着徐勇同志宣读了河南省慈善总会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发来的《贺信》,在今年洪涝灾害和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下,示范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慈善事业的高度重视。

紧接着吕纪平同志宣读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慈善总会《关于表彰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及“7.20”抗洪救灾募捐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李玉廷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从四个方面对示范区慈善工作的发展进行了提出了意见:1、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慈善事业重要意义的认识;2、围绕中心,进一步提高我区慈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加强宣传,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4、加强领导,进一步支持推动慈善事业实现更大发展。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