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行政调解员培训会

2021-10-15 0

为进一步促进开封民政行政调解工作规范化,全面提高行政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行政调解工作在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1013日,开封市民政局举办行政调解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1130114414.jpg

培训会上,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要求各行政调解员要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学习实效,为依法履职打好基础。专职法律顾问侯文博围绕行政调解工作的程序、调解方法和技巧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矛盾纠纷中的热点、难点,并围绕行政调解方式方法,丰富调解技巧,坚持依法调解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30114325.jpg

  通过培训,行政调解员进一步掌握了行政调解相关知识和调解技巧,提高了参会人员的调解水平,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调解工作,更好地做好行政调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