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戏曲 演出走进敬老院

龙亭区民政局 2021-10-15 0

金风飘菊蕊,佳节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10月14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由龙亭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民政局主办, 区文化馆承办,龙亭区柳园口乡人民政府、柳园口乡轩楼社区协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在博爱敬老院举行。龙亭区民政局局长赵三洪参加活动,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在戏曲《李世民登龙位万民称颂》中拉开帷幕,《栓保银环双上山》、《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穆桂英挂帅》、《南阳关》、《风雪配》、《清风亭》、《任长霞》、《红灯记》等一个个精彩的传统和现代戏曲选段轮番上演,演员们的每个唱段或铿锵有力、或热情奔放、或悠扬婉转,老人们听得入迷过瘾,掌声不断,活动备受老人们喜爱。整场活动以老人们喜爱的传统戏曲节目为主,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在唱腔优美的戏曲旋律中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重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老人们过足了戏瘾,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在娱乐活动中体验着关爱的浓浓情感,感受着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情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