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华侨公墓 2021-10-14 0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貌,2021年10月14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富平社区80岁以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了重阳节最真挚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蔡庆如亲切的与老干部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对今后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看到老干部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时,大家都十分高兴,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在富平社区,蔡庆如一行看望了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还细心的嘱咐老人气温下降一定要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并叮嘱家属要多陪伴老人,一定要让老人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始终秉持“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理念,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通过身体力行,传递温暖传播爱心,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1.jpg

2.jpg

4.jpg

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