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指导我市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

2021-10-13 0

10月13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主任科员刘远航对顺河回族区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及鼓楼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远航现场察看了鼓楼区长风社区、郑汴路社区和魏都路社区等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一有八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规范化社区创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各级民政局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强力推进。二是对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要开展自查,做到台帐清晰,心中有数,对于短板问题,要重点关注,各个击破,确保完成。三是对已建成的规范化社区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对“八中心”配齐设施设备,科学制定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个中心日常工作台帐。


图片..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