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集中学习龙亭区“以案促改”警示材料汇编

龙亭区民政局 2021-10-13 0

10月12日上午,龙亭区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龙亭区“以案促改”警示材料汇编,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三洪主持。

会上,赵三洪领学了区纪委监委下发的五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并对每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要立足民政工作本职,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目标,切实加强民政营商环境建设,不断优化服务。

赵三洪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婚姻登记、民非社团登记等工作,加快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行政审批事项流程,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办事流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1311165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