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一行莅临柳林林场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 2021-10-13 0

10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一行到兰考柳林林场实地调研指导林场发展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3094810.jpg 

在柳林林场会议室,郭长周首先对林场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林场往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往后林场如何规划、未来林场怎样发展、将来林场怎么运营,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郭局长提出一要开拓发展新思路,跟上时代前进的新步伐,在打破固化的传统思想上下功夫,争取开辟新型、高效、科学的发展模式;二要积极请教去学习,搭上乡村振兴的顺风车,多学习兰考县先进的改革经验,发扬“走出去、引进来”的改革思路,盘活存量资产,彻底改变林场现有的局面;三要全体职工一起发力,增强自信,形成共下“一盘棋”的好思想,干部职工要共同对林场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乐观面对困难,勇于接受挑战,共同拧成一股绳,齐心干好一件事。

微信图片_20211013094818.jpg 

 随后,郭长周来到职工宿舍,关心询问了职工日常的生活状况及值班值守情况,并表示下步市民政局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林场大力支持,尽最大努力扭转林场落后的办公条件,相信在市局党组的关怀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林场一定能打破发展的瓶颈,走出短暂的困境,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出“生态、和谐、文明”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1101309483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