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开封市殡仪馆党支部赴市民政局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殡仪馆 2021-10-11 0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9日上午,开封市殡仪馆党支部赴市民政局定点帮扶村——尉氏县邢庄乡赵庄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b104f7fcec60ddf9cd005a1983aa9b1c_副本.jpg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支部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需求,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

512504cd14ae5474579d2759a1c94aa8_副本.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也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ad3ce1ff70496954f8c1f8674b665780_副本.jpg

    学党史,办实事,守初心,见行动。开封市殡仪馆党支部将持之以恒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以温情服务、暖心服务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