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 “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康复中心 2021-10-11 0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纪念辛亥革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观看了此次纪念大会。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全面回顾了那段伟大的历史,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了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经过近代以来的长期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下一步,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伟大的辛亥革命精神,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争取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091503439.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5034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5034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