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晖学前项目公开课展示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9-30 0

教师的不断自我提升,是推动院区教育发展和幼儿进步的直接动力。9月29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春晖学前项目组织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院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各项目老师进行现场观摩、点评。

公开课展示过程中,教师根据儿童的年龄特点,结合自身专业及教学风格,精心设计教案、教具,利用多媒体PPT课件、游戏化教学、情景表演等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教师风采。

小班老师精心准备了音乐游戏课《我的身体》,教师以夸张丰富的表情,生动有趣的动作、语言,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寓教于乐。中班课程《5以内的加减法》,老师以故事《小猫钓鱼》导入,趣味性十足,孩子们既学到知识,又在课程中学会了分享。识字班的孩子通过朗读诗词、名言,积累知识、培养品德。

此次公开课展示活动,提高了教师自身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福利院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体现出学前项目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48323aae633277cac04906a135fead55.jpg

9789d35b127ca61897096718a137ccc1.jpg

a0410c12f051090cb688fccc3d236f5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