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政局召开“抓思想、谋出彩、转作风、强执行”专题研讨会

2021-09-30 0

9月28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区委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勇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祥符区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抓思想谋出彩转作风强执行”专题研讨会。

图片2.png

    会议紧紧围绕“为什么别人能干我们不能干?为什么别人能干好我们干不好?为什么别人能让我们学习我们不能让别人学习?”三个问题,各班子成员轮流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执行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主观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并确定了努力方向和措施办法。研讨会紧扣主题,开展了一次刺刀向内的自我革命,班子成员红红脸、出出汗,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1.png

    祥符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民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的基础上,对研讨会做了总结,提出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出新出彩。一是对于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给全体干部职工带好头。二是对于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自己带头负总责,班子成员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全面整改,接受干部职工监督。三是围绕年度中心目标,主动作为,以创新的精神和勇气面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按照区委党代会“44236”工作目标、“433”工作体系和“123N”工作机制的要求,积极运用和实践。四要抓好项目带动,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改革等重大项目的谋划和推进,有效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六个祥符”积极努力,奉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