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荣获市直机关 “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强党性”知识竞赛一等奖

机关党委 2021-09-29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入实,9月29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电局一号演播厅举行,市民政局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决赛分选手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点。我局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回答问题完整流利,展现了扎实过硬的党史知识储备,赛出了开封民政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局代表队荣获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做开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贡献民政人的智慧和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