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开展国庆节前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1-09-29 0

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确保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1929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联合示范区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内养老机构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分为两组,从养老机构的消防器材、用电安全、后厨卫生、食品留样、食品存放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相关证件、记录是否符合规定,排查是否违规使用易燃可燃夹心彩钢板。检查过程中,发现隐患问题共计24条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其中14条督导立即整改经排查,无证养老机构桥乐居存在违规使用彩钢板现象,工作人员责令其立即拆除。

养老服务科要求各养老机构一定要做好消防、用电、用气安全工作,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一步梳理排查,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管理,把好食品安全关,让老人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双码查验”、出入登记管理,坚持消杀与测温,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的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92915545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