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开封市民政局与斗厢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7-14 0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助力乡村振兴,713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局人事科科长李海波等赴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调研驻村工作,看望慰问该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对切实做好驻村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提出明确要求。

王树伟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等方式,现场查看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听取斗厢村脱贫攻坚成效等相关情况介绍以及驻村工作情况汇报。王树伟指出,“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始终把防止致贫返贫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强化产业带动和就业脱贫,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他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助村两委全力做好三类人员的识别和脱贫边缘户的重点监测,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通许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员陪同调研。

斗厢村助力乡村振兴 (1).jpg

斗厢村助力乡村振兴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