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8-26 0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初心、激励斗志,2021年8月2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5楼会议室“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支部盛振国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司啸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盛振国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党员代表李海波、发展对象孙明丽等2名同志以“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为主题,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部分节选内容。过集体政治生日时,盛振国向8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并寄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盛振国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做到常学常新,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寻找初心和使命,反躬自省、坚定信仰、激发斗志、奋勇前进。

8月份党日活动 (1).JPG

8月份党日活动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