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收听收看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视频直播

儿童村 2021-09-25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河南省未保办《关于收听收看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暨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视频)的同志》豫未保明电﹝2021﹞2号文件精神,2021年9月24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视频直播。

通过收看直播内容,大家详细了解了各地各有关部门针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的相关加强和改进、法律制度不断完善以及取得的突出成就等。

作为儿童福利机构,开封SOS儿童村以抚育孤困儿童为己任,始终重视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积极抓落实,强化管理,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儿童村也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健康快乐的成长。

82e6182ec8df7b250e970500d8afe1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