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凝心聚力 务实重干” 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

2021-09-24 0

一是要深刻领悟全市民政工作目标任务,以真抓实干的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敢于担当的勇气顺应民政工作发展新形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切实推动民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狠抓严抓工作落实,在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社会救助保障水平;聚焦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深化绿色惠民殡葬改革;聚焦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聚焦规范化社会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五社联动”“四个聚焦”上狠下功夫,抓实抓细民政各项工作。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市民政系统在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务必”,即务必落实落细、务必实干快干、务必树立正确导向、务必守好底线,为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