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开展“第一议题”党史学习

儿童村 2021-09-24 0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现有学习成果,近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第一议题”党史学习暨青年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短视频《今日中国不再是90年前的中国》和毛泽东同志在不同时期书写不同诗词展现共产党人在不同革命背景下的革命初心的短视频《从毛泽东诗词看共产党人的初心》。

王睿莉强调,学习党史是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之一,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党史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同志们针对作风建设问题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郭杰同志表示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以求真务实的硬作风真正做到为群众谋福利、为孩子谋利益,为儿童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十四五”开局之年献礼

731afd6a4b2a049aea1cd14556d969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