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参加全省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视频会议

2021-09-03 0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殡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3日上午,省民政厅、发展改革委、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林业局等8部门联合召开全省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了专项整治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整治要求、强化组织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组织发改、公安、自然资源等8个部门以及各县区民政局和相关部门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相关会议,对全市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作出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会上强调,殡葬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要把此次专项整治作为推进“逝有所安”、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通力合作抓落实的工作态势;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我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01.jpg02.jpg03.jpg0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