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一行莅临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指导工作

华侨公墓 2021-09-22 0

9月21日,中秋节当天,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办公室主任杨军林、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莅临开封市华侨公墓检查督导中秋节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

郭长周一行来到业务室查看业务办公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中秋假期值班情况、群众入园祭祀管理情况、防疫物资储备以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抓好管理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防范并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同时也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保障大家积极工作、快乐过节。

周霞表示,我单位会严格落实市民政局关于中秋假期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防范,筑起殡葬服务场所严密防护网。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