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排查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9-22 0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强降水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开封市民政局《关于转发<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强降水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及《开封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民政局“双节”期间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好福利院中秋节假期期间安全管理工作,918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排查。

院领导班子带领安保部、后勤部、办公室、领导带班行政值班人员开展节前安全排查,着重对五个一线部室及餐厅、车棚、安全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安全、院内设施设备运行等多个方面,严格做到不留隐患、不漏风险。对于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记录,建立隐患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坚决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

同日下午,院领导班子组织领导带班、行政值班及医疗值班人员召开中秋节前值班人员工作会议,明确值班职责,细化值班任务,要求假期期间全体值班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熟知我院突发事件应急流程,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随后,各部室主任组织本部室职工召开节前安全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并对本部室安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自查。同时,安保部对全院的消防设施设备器材进行排查,后勤部对全院的电路电线进行安全排查,以确保全院无安全隐患。

院领导班子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二是严格落实上级安全相关文件精神,狠抓落实,严于防范;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院内各项制度,确保老人孩子安全过节。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