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特教大运动项目开展七彩中秋手工大课堂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9-22 0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秋佳节的魅力,体验中华文明五千年的文化底蕴,市社会福利院特教大运动项目开展七彩中秋手工大课堂活动。

活动伊始,特教老师带领孩子们观看了关于中秋节的相关视频,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趣事,丰富孩子们对中秋节的认知。随后,特教老师带领孩子们运用彩色卡纸、七彩泥等材料进行了手工创作,充分发挥孩子们的自主性、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制作属于自己中秋节的礼物。活动中,孩子们不时地向老师展示、比划自己的作品,兴奋与幸福飘满了整个课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孩子们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动手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让孩子们近距离的走进中秋、了解中秋,深层次的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