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减灾 开封SOS儿童村党员干部身先士卒

儿童村 2021-09-20 0

2021年9月19日,开封市突降大雨,为做好防汛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防汛工作部署,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结合实际,迅速开展防汛减灾工作一是村前后大门封堵沙袋二是在地势最低洼处架排水机三是对电路老化的招待楼提前断电四是下令儿童严禁外出五是安排好各家庭的应急物资等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村内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疾风骤雨中,儿童村党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带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面对暴雨,在防汛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第一时间赶到隐患多的地方再检查,到积水深的地方指导排水,真正担起责任,全力做好值守、巡查等工作。当天带班领导于海江认真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值守通讯,严控外出,日夜不休,坚决防止出现麻痹大意、责任落空和情绪懈怠。

王睿莉表示,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排查、宣传、督促等工作,及时了解防汛情况,要把防汛救灾作为加强党性锤炼、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树形象,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应急抢险等工作,确保儿童村在恶劣天气中一切平安。

c75ec01b921575e92346eb97a1427eb.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