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双节”期间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救助站 2021-09-19 0

根据省市关于加强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8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开封市民政局“双节”期间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方案》。

1632021721(1).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商丘柘城“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强调各部门一是要按照分工要求,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全站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着力从源头上消除隐患,确保欢度“双节”;三是要严格执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节假日值班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如遇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科学有效进行处置,确保将安全风险降至最低,为全站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节假日氛围。

1632021765(1).png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将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对重点区域认真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保障机构内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健康安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