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开封市城区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救助站 2021-09-19 0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道路交通安全需要,落实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封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要求,9月18日上午,我站组织学习了《开封市城区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1632020627(1).png

会上,站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宣读并详细讲解了《通知》内容,强调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按照要求对自己持有的电动自行车及时“上牌”,驾乘人员必须佩戴头盔,并积极配合管理人员的信息采集等工作。同时根据我站实际,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多途径多渠道广泛宣传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法律依据和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引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了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配合标识化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工作,同时告知并劝导“身边人”配合,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