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开展 “以案促改”中秋国庆廉政警示教育

救助中心 2021-09-18 0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营造清廉节俭过佳节的良好氛围,9月16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朱亚军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纪检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市公路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武晓航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金等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朱亚军指出这三起案例都是违背党的宗旨的典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把节点考点,拧紧公私分明、尚俭戒奢思想总开关,带头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抓好家风建设,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过一个廉洁清新、正气充盈的佳节。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