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慈善总会中秋节走访慰问大病患者

2021-09-17 0

9月17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尉氏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副县级领导张明新、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亭一行,由镇长刘磊陪同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大病救助患者,给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先后来到张市镇榆林郭村和尹庄村,看望慰问了感染性心内膜炎性赘生物患者和急性冠脉综合症患者,了解他们的治疗状况和生活情况,县政府领导张明新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亭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规范治疗。后慰问组还给他们每人送上慰问品和大病救助资金10000元整。本次大病救助活动共有8人获得救助,救助资金共计10万元。

会长吴六零表示,在中秋节来临前慰问大病患者,旨在通过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唤起全社会共同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社会温暖,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也是当前“学党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呼吁更多的慈善“同行者”能够加入慈善事业的行列,通过慈善救助,使更多的困

难群众得到救助。

fffea0dba928f1b6ffa71a9ac23fd5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