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情系老年人 中秋节前慰问暖人心

养老服务科 2021-09-17 0

时值中秋佳节,为了让在敬老院生活的特困老年人度过幸福、欢乐的节日,9月16日,开封市民政局举行了双节慰问敬老院物资发放仪式。

1f6269801f64e62dff377326684096f.jpg

此次活动市民政局共捐赠全市敬老院大米10000余斤,月饼、纸巾等生活物资若干。在慰问活动物资发放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为全市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祝福,明确养老服务工作要以提高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指出为广大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祝福温暖,让特困老人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团圆幸福是新时代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

fd7755c018afdd99d0cf3e8760a08bc.jpg

随后,李红权带领养老服务科、机关党委的同志前往祥符区兴隆敬老院看望慰问,亲切地与老人们唠家常、问冷暖,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合理饮食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9d8969c63eb4a1b2f02e97b0f9b6daf.jpg

李红权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卫生消毒,对老人入住房间、餐厅、厨房等生活区定期清洁消毒,保持居室卫生、通风。二是要持续提升敬老院的服务质量,努力改善老人居住和生活条件,饮食上更加注重营养卫生,让老人生活得安心、住得舒心,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

 7ff0036d85d6e7cf66968aba52e2c2f.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