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按摩医院 2021-09-1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民政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9月16日下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院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会上,院长王锦胜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河南省、开封市安委办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王锦胜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假期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切实负起责任。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安全隐患,我院装修期间要更加注意安全。三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假期期间的自我防护措施,尽量不出游,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